close
Dear Abby,

看著妳幸福睡覺的臉
妳要記得我的布丁,你的媽咪,是如何辛苦把你生下的喔
第一次隔著玻璃窗看著妳
不爭氣的乾媽眼框又溫溫的溼溼的
就像第一次看到你媽咪跟拔比在婚禮上放的powerpoint那樣
眼淚在框框打轉著

由於我們是第一個在探望時間去看妳的
護士小姐還特地把妳抱起來讓我們照相
為了讓妳睜開眼睛
我拼命跟妳揮手(幸好護士小姐都帶了口罩 偷笑我也看不到了)
不過你還是顧著睡妳的
絲毫沒有爭開眼睛的意思

回到房間看妳媽咪
妳媽咪說了一句很可愛的話
"我知道小布丁是無法當公主了
不過只要乖乖的健康長大就可以了"
但你知道
我還是希望當妳長大後
會有個疼妳的王子
像你拔比對媽咪那樣

看妳媽咪餵妳喝ㄋㄟ ㄋㄟ
我感覺到我跟妳媽咪都長大了
我們好像不再是大學時代瘋狂的小女生了
雖然我無法體會自己孩子躺在自己懷裡的感覺
但我看著妳跟妳媽咪
我知道她現在有全世界都奪不走也割不了的東西了
妳知不知道
妳這軟軟的小東西
在此刻
改變了多少東西?
而妳還以為妳還在媽咪那最安全的皇宮裡嗎?
小傻瓜
妳要學著自己吃東西囉!

小布丁的媽咪
從電話那聽到妳的聲音
心裡是無止盡的心疼
妳在我心中一直那麼勇敢又堅強
卻又因為妳太堅強總是讓我擔心
(妳太多黑紀錄了 硬撐都不說的!)
不過看到妳
妳這傢伙真讓人忌妒
一點都沒有生過孩子的憔悴感
果然人家說美女任何時候都美XD
小布丁ABBY
妳可別像妳媽這樣
柔弱點好
男生才會疼妳
好在妳是最柔弱的雙魚座
願你能得到最好的男生的保護

今天2008/02/26
我乾女兒終於願意跟我們見面囉
我想你會慢慢長大
我等你有一天親自叫我一聲:"乾媽"!
然後妳長大後我要一起跟妳不理性
陪妳在感情翻滾
然後在一起被妳媽咪理性的訓話
好嗎?

感謝妳終於來到這世界上
沒有折磨妳媽咪
還讓剛上班的拔鼻馬上放一禮拜假
妳這貼心的孩子
愛妳喔!


因為妳"升級"為乾媽的 乾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