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一下我的長髮^^

有一天我接待家庭的小朋友他假裝是獨眼龍

我就裝做很驚奇的說

”Case!!! What happened to ur eyes?”

結果他還沒回我

他姐姐Maddie搶先說

”So Tutu, what happened to ur eyes? they r small !!!”

My goodness...本小姐雖然眼睛不是特大

但也不是小的啊>< 人家至少還是單眼皮呢!!!

我就說 ”no mine r not small...Abby’s smaller than mine ”

Abby是老三 三歲

他馬上說yes !!!!然後我們就笑笑就過了

結果呢

今天教學觀摩 我教學給大陸來的老師和我機構的負責人看

回到家當全家在享用晚餐的時候

Maddie語出驚人的說

Tutu...ur eyes r big

我嚇了一跳 我說what? u said mine r small...

他說他看了其他的Chinese

我”比起來”是大的

哈哈

我該高興嗎?

附註 眼睛大小跟美醜沒關係...Abby雖然眼睛最小 但長相最漂亮清秀^^



由左到右 Abby Case Mad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