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其實好久之前就想寫一篇文章給你
但我們似乎太熟悉...
熟悉到沒有一絲絲的惆悵去發表
呵呵..
但最近暑假的分離
讓我總是想到那個在我大二的時候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上天賜給我的小天使
沒有你在身邊
少了一點點天真和浪漫
還有一些無理頭的搞笑
日子沒這麼豐富..

所以我總想寫些什麼告訴你
記得第一次打電話給你嗎
我剛收到直屬學妹的通知卡
就迫不急待打給你
印象中第一次妳好像不在吧
第二次才找到妳
我們第一次聊天就講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是長途電話
所以我印象深刻
姊我可是一邊擔心電話費會被發現
一邊若無其事的跟你聊天的呢

我們第一次正式見面
緊張的我和媔靦的你
氣氛是有點冷
誰都想不到我們的真面目
都是那麼無理頭
讓我們湊在一起
妳說你第一次看到我
覺得我很能幹
其實我是脫線一個
我第一次看到妳
覺得妳文靜過頭
其實妳搞笑的功力一流
無理頭的境界甚過姊

已經數不清多少個天
我們相識居然是這麼久了
久到即將邁入最後一年了
我們似乎才開始想要去珍惜
忙碌的你和我
我想說的是
我們並沒有因為時空沖散了這份情感
也許我們真的不能像當初那樣
常常一起聊到睡著
也不能常常帶你去吃好吃的
妳有心事
要等你說我才知道
也許一切都慢慢在改變
但不變的是什麼妳知道嗎
那就是我們永遠都是姊妹
不是直屬學姊妹那麼
單純
脆弱
的關係


我從沒忘記
10/26這個日子
對你的疼愛
更沒有一點點減少過
只有慢慢增加增加
這份愛的能量
如果攤開來看
恐怕會把你嚇到
所以我把他藏得好好的

妳常開玩笑跟我說
我跟別人太好
妳會吃醋會忌妒
其實啊
記的我們剛認識妳黏我黏的很緊的時候
(其實是我黏妳啦)
記的我常問你嗎
妳有沒有跟你們班的熟一點了
在我心裡出現了一個很矛盾的心情
一方面我希望你能拓展妳的交友圈
不要因為和我太好而沒機會認識自己的朋友
一方面我又好想獨自擁有妳
不想讓你其他的朋友去分攤了我們的親密
我知道總有一天你會慢慢有自己的朋友
妳會慢慢離我遠去
而終於
妳也開始有了自己一個歸屬的小團體
妳開始說著你身邊朋友的種種美好

我也曾小小的那樣不安過
你知道嗎
因為我無法像他們一樣和你住在一起
無法和你一起天天上課
可是當你告訴我
妳最喜歡我
我的不安都巧巧消失無形了
所以我也要跟你說
我再多的朋友都抵不上
這樣的乾妹妹
只有妳一個

不必刻意想找回當初的感覺
因為從來沒變過
不必刻意去找時間和我吃飯
我們有一生一世去珍惜老天給我們的緣分
不必特別花心力和我相聚
當我們每想對方一次就是一種相聚


我願意永遠去照顧妳
傾聽妳任何困擾
為妳解決讓你難過的事
只希望看到妳
永遠如赤子之心


知道我現在想什麼嗎
就是抱抱妳
摸摸妳那最可愛的大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