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你們看過兔兔辛苦成立的報台
卻都不給我鼓勵一下
讓我好難過喔...
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嘛

話說回來呢
今天423是全球讀書日唷
孤陋寡聞的我居然不知道呢
不過幸好今天是我的一個好朋友
好到像姊妹這麼好的傢伙的生日呢
不要誤會我用傢伙的意思
沒有想幹架啦
只是親暱的稱呼
跟我室友大大愛稱呼人家小寶貝
還有小六喜歡叫人家老大
布丁都叫我哈尼
是一樣的道理啦

對了讀書日要做什麼呢
就是女生要送男生一本書
然後男生回送一朵玫瑰花
不要誤會喔
我們兩性老師簡老師說啊
這可沒有歧視女性不必讀書
只要花的意思喔
相反的呢
是在告訴男生你們都不讀書
趁這個機會讓你唸唸書
真是好棒唷
不過我家的童童這麼愛看書
我想就不用我送了吧
說到這個啊
我們還是因為書認識結緣的唷
不過他最近狂買養狗狗的書
因為我們都在學著養我家的波奇唷
前幾天還興奮的找到了一本
專給養小拉拉的人的書呢
我們兩沒帶錢又跑回家拿錢買的唷
波奇真是幸福!!!

最近的生活真是太棒了
雖然忙於期中考
疲於肉體
但心靈卻是滿滿的幸福
我有愛我的童童
愛我的室友
還有我的好多朋友
我覺得我的人生因為這樣好幸福好滿足
希望這樣的日子永遠不要走
可以嗎老天???

其實我現在可是忙裡偷閒呢
因為剛打完一份報告休息一下嘛
等等洗個澡又要拼下一份期中作業囉
這禮拜都沒去練跆拳道
好怕骨頭又生鏽了
521就要晉級了
真是緊張....希望我不要成為第一個沒過的小白帶
雖然資質沒有
努力卻是滿滿的

那天望著窗我還在想
我的人生啊....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要在25歲以前岀一本書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完成呢
還有好多..
我正在急速長大
好怕漏掉了什麼
又抓不住什麼似的

今天廢話好多...哈哈
也該去洗澡囉^^
星期五換我上台教了
小萱萱學姊說要來幫我照相呢
太開心了!!!
我要準備美美的教具讓學姊拍喔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