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一早起來頭痛欲裂
不過吃著室友為我帶回來的炒飯
(真是超好吃的^^)
還有上來看到菜菜給我的留言
心情頓時變的好好喔
連等一下要打麗麗姐的報告
都沒那麼痛苦了

而且菜昨天好可愛喔
居然在很晚很晚的時候跑來問我
我揉著快睡著的眼說
ㄟˊ....ㄚ菜...
怎麼啦

然後你跟我說你不會用我的留言
哈哈哈

所以我今天一早...一中午吧..起床
就趕快來看看我的新聞台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喔
菜菜謝謝妳
更感謝你沒有把我的秘密給說出來
ㄏㄏㄏ....
委屈妳在暑假的生活了...
我會對妳負責滴

還有啊...
妳跟阿德才認識多久
能夠感情這麼好就很不容易了啊
他會常常生氣
是因為很在乎妳嘛
你就不要跟他計較了
以前
我也會常常覺得別人就可以怎麼樣怎麼樣...
而我怎麼樣怎麼樣就會被罵
但是..
換個角度想
他也常常能夠讓我怎麼樣怎麼樣
是別人不能夠怎麼樣怎麼樣的喔
對不對啊

而且我們兩個一開始
就像是兩顆尖銳的石頭
互相用尖尖的角去傷害到對方
只因為這是我們認為愛人的方法
然而我發現
這真的是很多情侶的共病
只要走過去了
就會學會互相包容互相諒解
曾經以為是這麼簡單的東西
卻是傷痕累累換來的..

所以現在我看到身邊的朋友為了一些小事吵得不可開支
我會勸他們如果愛對方
就要咬著牙撐過
一定會看到柳暗花明的風光

加油喔...我親愛的菜菜
我不是說感情啦
是我們的麗麗姐報告啦
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