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好玩了

一定要紀錄下來

小六先看到大大的床頭掛了一個爛爛的東西
問我們那是什麼
我們跟他說那是小兔吹的泡泡

小六又發揮媽媽的性格
跟我們說那個很不好啦
有毒之類的
我和大大想遮起耳朵
被她看見了
原以為會被罵的更慘

結果她居然興高采烈的
跑過來說
給我吹一個啦

我捏好一個給小六吹
她吹的很大
還一直要求我幫她照相

後來我也不甘示弱的吹了一個
更大的泡泡

我決定畫一個圖
紀念我吹了一個這麼大的泡泡
等下次照片出來了再放上來吧

還有小六我跟你說喔
那個泡泡不是買的
是我們課堂示範教學的同學
給回答問題的勇敢兔兔
不要誤會我了啦
才不是我買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