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開了暖氣
等了很久
發現都沒暖

一看
插頭沒插
是要怎麼暖?

笨點是

很久以前因為很久沒用印表機了
接上之後發現都不動
到處檢查都沒問題啊
只好打給嘟嘟求救
他開始確定我是否每個步驟都做了

"你接電腦的槽有錯嘛?" =.= "沒有"(最好有那麼電腦白痴)
"那你看看還有沒有墨水" "剛剛裝"
確定好幾個沒錯之後
他也不知道問題在哪了
就在他說搬過來我處理過一秒後

他突然說
"你該不會沒插插頭吧"

我大驚"印表機要插插頭喔"
"..."電話那頭已沒了聲音

結論是因為
一 太久沒用忘了
二 我以為接了主機就有電了
不知道要另外插插頭才有電

後來我說"我以為像喇叭那樣連到主機就可以聽了"

"喇叭也是要插插頭的啊"

我想了一下線路說 "對後"

我不是不知道啦
只是偶爾會忘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